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

我知道的,他不可能永远以选手的身份活跃在这个永远不缺少新鲜血液的舞台上

不可能的

可是我还是想让他再打一年,再打一年

突破自己,就不要带着遗憾退役啊

我从来没黑过他,从他身上我能看见自己的影子,他的坚持和努力一度是我生活的动力,真的是在我最艰难最难过的时候,这些少年给了我力量

我永远记得米勒说的那句话

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

明凯在我心里就是这样的人,一直都是,从未变过


我调笑过他的瞎b操作,却也为他的孤注一掷和极限翻盘流过泪水

我看着他捧起一座座奖杯,却又一年又一年的折戟沉沙

我听着对他的谩骂和嘲笑,却一直坚信他能实现他的梦想


他在我心里是什么呢,是对我自己没法打职业的遗憾的寄托吗?所以我才这么喜欢这些队伍和队员们吗,我不知道,但我的确有一部分是这样的,我没法上场比赛没法征战四方,于是我便停留在点,做着我自己的事,把一腔热血和孤勇都投注到看比赛这件我坚持了六年的事上

然后我认识了明凯认识了简自豪认识了刘世宇认识了宋义进认识了韩金韦朕赵志铭葛炎喻文波胡显昭等等等等

我和很多人不一样,我超博爱的

我喜欢很多队伍,lpl的lck的na的lcs的

喜欢的选手更多,基本所有选手我都认识都欣赏,因为我真的知道打职业有多不容易

所以我才这么在意


小孩游神退役了   爱萝莉也退役了 

咪咪蛋也退役了   韦神也有了另外征战的战场

我知道不可能所有人都善始善终,都在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之后离开这个舞台

最多的仍是意难平


可我希望0001clearlove明凯

就算离开了EDG离开了职业赛场

就算不当教练

也要一直开心快乐幸福健康

毕竟他也不是真的老父亲

也就是个二十几岁的大男孩嘛


🐶年的uzi这么猛

🐷年厂长不考虑一下接着打吗


我还想再多看几年🐷🐶大战


真的

我想


舞台之下的你,前路漫漫无穷尽,继续冲吧

再别负好时光

评论(4)
热度(51)

© 艾菲瀑布 | Powered by LOFTER